殊林

三百六十线跑路透明作者

24

  初春的夜晚还带着冬季未能消散的寒气,吃完饭两人慢慢走到汉江边,汉江边散步的情侣寥寥无几。

  这种天气大家还是更倾向于待在温暖室内。

  在长椅坐下,面前两个骑着单车的男生经过。

  “为什么好奇我的事情?”这是申惠恩开口的第一句,“林科长,我也没有问过你的事情。”

  “那我们交换吧。”林隆求看着申惠恩是眼睛,他很久之前就想知道,为什么她的眼睛在看人的时候总是亮晶晶的。

  百年前初见,那时他是刚被具恋组长带回来的孤魂,战战兢兢的踏进了走马灯的大门。

  申惠恩则站在一群引渡组使者中,穿着黑色韩服,腰上配着武士刀,明明是一样的衣服但因为她的眼睛亮晶晶的所以吸引了他。

  “具使者nim!”她一转头看到了具恋,立刻露出笑容。

  也就是在那时,申惠恩这个名字被他记在了心里。

  两人的初次见面,被他记到现在。

  

  申惠恩没拒绝,点点头算是答应了。

  “我的前世,愚昧无知,因为那些流言所以成为了害死我母亲的凶手。”林隆求每每回忆起那段过往还是会觉得心痛,尽管母亲这一世已经原谅了自己,可是自己还是不能完全放下,“在母亲死后才后悔,想弥补错误,于是杀了那些欺辱过我母亲的人,后整日流连于烟馆。”

  他讲完后申惠恩吸了下鼻涕才开口,“我的前世啊,我的诞生是不被期待的,父母想要一个男孩好继承家产,却偏偏生下来的是女孩,于是给了产婆一些钱,让她把我抱走,我被产婆丢在林子里恰好有一只商队经过,货物主人的孩子前几日夭折了,和夫人商量之后两人便把我抱回去了。”

  申惠恩说着靠在椅背上抬起头看天空,泪水没能被止住,申惠恩胡乱擦了下便继续开口,“我6岁那年,他们又有了自己的孩子,是个男孩,于是我在河里溺死了,可是为什么呢?”

  她问,是害怕自己会和他们的孩子争财产吗?

  

  林隆求后悔了。

  他明明很清楚不是每个使者的前世都是幸福了却还是因为好奇所以将申惠恩的伤疤揭开。

  申惠恩也察觉到他的情绪,“没关系,说出来之后我好受多了。”

  林隆求还要说什么,申惠恩及时打断,“抱歉,我有点不舒服,想回去一个人静一静。”

  说完背着包快步离开。

  原地的林隆求扇了自己一巴掌,看着申惠恩的踩上台阶离开,速度之快好像身后有什么豺狼虎豹在追她。

  而脱离林隆求视野范围的申惠恩狠狠舒了一口气。

  “吓死我了!”她拍着胸口,然后像是想起了什么一样又竖起大拇指,“大发,演的太好了申惠恩,我自己都快信了!”

  洗完澡将自己甩到被窝里,申惠恩失去意识前一刻脑子里闪过一个念头,“阿爸,欧妈,我好想你们……”

  

  

  

  

  

  小剧场

  

  现在

  林隆求:我没逼着她说,不想说可以不说的。

  凌晨两点

  林隆求:我真该死!

  

  

  这一章没有佶恋,过渡一下

评论(3)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