殊林

三百六十线跑路透明作者

23

  冬季的寒冷逐渐退散,取而代之的是春日逐渐温暖的气息。

  生活日复一日,申惠恩依旧每天坚持卡点上下班,危机管理组依旧没有新人入职,办公室里只有他们三人和偶尔来串门的引渡组各位,下班后总是能看到具恋和朴中佶两人有说有笑的离开,而他们不远处,是像见了鬼一样的引渡组各位。

  不过不一样的是不知道从哪天开始,林隆求总会在上下班路上跟她不期而遇。

  有时候是在门口的便利店,有时候在公司大门,有时候在电梯里。

  “好巧啊林科长nim。”再一次在小吃摊偶遇的时候申惠恩已经能做到心如止水了。

  “一起吃饭吗?”林隆求一直不明白,身为亡者的他们已经不需要进食,他也只会在执行任务的时候敷衍一下。

  但为什么申惠恩每天无论早中晚都会坚持饭点吃饭,甚至比生者还在意。

  “既然是科长nim请客,那我就不客气了!”

  两人在一个路边摊随意坐下,点了份炒年糕和两瓶饮料,姨母很快端上来,周围也渐渐坐满了人。

  旁边桌子上坐着几个学生,叽叽喳喳在讨论喜欢的爱豆。

  “NCT最近要合体回归了吧!”

  “啊啊我真的好想winwin!”

  “那楷灿和Mark又没休息了?”

  申惠恩听了几句注意力便被林隆求吸引过去。

  “惠恩xi。”

  “内。”

  “我想问或许,你是因为具恋组长才来我们部门的吗?”

  申惠恩摇摇头又点点头,“不是因为具组长,但和她有关。”

  “能告诉我原因吗?”林隆求拧开汽水,“据我所知你在原本的部门,职位只亚于朴组长。”

  申惠恩吓得瞪大眼睛,“谁说的?造谣犯法的!”

  林隆求不懂了,这件事是引渡组组员无意间嘀咕被他听到的,说申惠恩是引渡组的副组长,虽然没有任何公文,但算得上是所有使者默认的事情之一。

  

  能让所有使者默认的事情不多。

  第一件就是最近被默认的,朴组长和具组长互相喜欢。

  第二件就是申惠恩是引渡组副组长,是朴中佶组长身边的红人。

  第三件也就是最悠久的一条,地狱是专门惩罚恶人的地方。

  

  “算了,不说这个。”林隆求摇摇头,或许申惠恩自己都没发现这件事。

  “你还记得你以前的事情吗?”

  申惠恩筷子尖在年糕上方愣住了,抬头看向林隆求,对方神色正常,好像就是无意间问的一句普普通通的话而已。

  使者之间交往是不会谈到前世的,好同事聊着聊着发现是前世乃至前前世的仇人然后互相残杀的事情不是没有过。

  所以在某年玉皇会长下令禁止使者谈论前世,虽然私底下大家都聊过,但也仅限于关系特别好的同事之间谈论。

  “我们的关系已经好到可以谈论这件事了吗?”申惠恩轻笑一声放下筷子,心里却开始警惕。

  “我们难道不可以谈论这件事吗?”林隆求歪着头,“我很想了解惠恩xi你的事情。”

  “那等我吃完,我们换个地方聊。”申惠恩环顾四周发现客人越来越多。

  “好,我等你。”林隆求说完喝了口饮料便去付了钱。

  申惠恩坐在原位,看向林隆求背影的目光带着探究。

  

  

  

  

  

  林科长终于要开始追妻了!!

  

  小剧场:

  林隆求:组长nim,您之前和惠恩xi共事过,能告诉我一些她的事吗?

  收到这条信息的时候,具恋和朴中佶正在外面散步。

  两人将这条短信看了好几遍才确定是林隆求发的。

  具恋:林科长是被盗号了吗?

  朴中佶:不像,走马灯经历过上次病毒事件后系统已经全面升级了。

  具恋:林科长终于要对惠恩xi下手了吗?

  朴中佶:看起来是这样。

  具恋:那就更不能告诉他了。

  两人对视着,同时坚定的点了点头,具恋开始打字。

  具恋:怎么突然问这个?

  林隆求:想了解一下惠恩xi的性格

  随后他掩饰性又发来一句

  林隆求:了解她性格之后才能制定更好的计划有助于工作

  具恋和朴中佶看着这句话同时摇了摇头,嘴硬有什么好处吗?

  具恋:那科长自己去了解吧,我没有什么可以告诉你的事情了

  林隆求摸了摸鼻子,具组长有点小气,什么都不说。他看向小本子,只有爱好那一栏写着追星,吃,其余的全部空着。

  他的权限也不能去看申惠恩的资料,去问引渡组的使者肯定也问不出什么有用的东西。

  “阿西。”他低声骂了句脏话,揣着小本子走出了办公室。

评论(4)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